我要捐款

新-2

【捐款項目】

1.一般奉獻
為少年學園一般事工奉獻。
2.信望愛奬助學金
為學園的學生在校成績進步奬勵及未來繼續升學、就業學費作準備。
3.一輪車練習基金
國內一輪車外出練習使用。
4.庇護工廠準備
成立『修車廠』作為準備園生習得一技之長,期於日後投入社會能得以獨立生活之用。
5.園生就學補助金
在園之清寒學生之各項補助或園生就學之學習相關費用。
6.一輪車環台準備金
預備107年一輪車環台相關費用。

【捐款徵信】

敬愛的捐款人,平安:
感謝您的愛心支持,特別在全球受新冠疫情影響之下,您無私付出對學園是莫大的鼓勵,相信神必記念您的擺上。
面對台灣目前無數的中輟生可能衍生的問題,為幫助他們不致成為黑道利用的對象,並使他們得到真正的帶領,少年學園的工作刻不容緩,亟需各界攜手合作,共創青少年美好未來。
少年學園秉持著誠信原則,對於您的每一筆捐款,謹慎且妥善運用於園生福利服務上,並如實記錄、開立奉獻收據以茲徵信。
依據「財團法人法」第25條規定,除捐贈者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外,本園須主動公開捐贈者之姓名及捐款金額,為因應相關法規規範,倘若您不希望公開捐款資訊,敬請至文件下載區下載:公開資訊意願聲明書,填妥後拍照、掃描、傳真等方式回傳至信箱;若您未主動回覆,將視為同意公開個人捐款資訊以利徵信。
信箱:fhl.academy@msa.hinet.net
電話:(03)870-0046
傳真:(03)870-2938
※捐款用途:捐款皆運用於照顧與輔導安置兒少及福利服務推動。
※相關法規請參考財團法人法第25條。
※若您同時以數個名義捐款,請須個別填具聲明書。
※提醒您,捐款後因需要人工入帳作業時間,需至次月才能上傳官網進行徵信。公開後之徵信紀錄若日後有變更捐款人抬頭、捐款金額異動等情事,系統無法自動更新徵信內容,請以「年度奉獻收據」或「上傳國稅局資料」為主。

【捐款方式】

  1. 可在本網站的文件下載區下載”劃撥單”並填寫清楚後至郵局劃撥。
  2. 支票捐款請註明抬頭為「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附設花蓮縣私立信望愛少年學園」及禁止背書轉讓支票,掛號郵寄至「97642花蓮縣光復鄉大興村民族街2號」即可。
  3. 若您想透過刷信用卡方式來捐款,請至下戴區 信用卡奉獻授權書 ,填寫後以傳真或郵寄方式給我們。
  4. 您可親自至郵局填寫劃撥存款單,填入郵局劃撥l帳號16906665,帳戶戶名【更生團契附設信望愛少年學園】 或至信望愛少年學園的辦公室以現金捐款,當場即可開立捐款收據給您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