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獻徵信

忠心良善的管家~懷念余瑞生長老一一黃明鎮

余大哥是我所佩服敬重的人,個子不大,可是愛心很大。他每天為少年學園的學生,載出載入,十數年如一日,風雨無阻,忠心耿耿,愛心滿滿。
他也有耐心,更是細心,常常把20幾人座的巴士,打理得乾乾淨淨,讓坐的人覺得舒,路上看到車子那麼乾淨的人,心裡也覺舒服,他為了基督,活出美好的見証。
被他經常載來載去的學生至少超過200個,他疼愛學生,常常自掏腰包,買東西招待他們,甚至連外國來的短宣隊,他協助開車時,也一樣會購買水果等分享,無論國內或國外來的,大家都對這位司機大哥,非常尊重又非常感謝。
余大哥留下美好的典範,將成為少年學園的傳奇事蹟,但願以後有更多的晚輩,能傳承並效法余大哥的佳美腳蹤,常常以一顆赤誠善良的心,好好的盡一己之力,去愛神愛人。
聖經說:「神看聖民的死,極為寶貴」,余大哥已息了地上的勞苦,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到主耶穌那裡。我相信主耶穌會對他說:「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!」
余大哥,安息吧!我們有一天,還會在天家相見!
更生團契及少年學園的師生,每一個人,都會常常想念你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